蛋拔真阿花                   有沒有很配合主題呀.蛋拔真阿花對吧.嘿嘿剛好有花喔          之前長灘島蛋拔要去上班時都會給我親一下才去上班ㄟ         那種感覺好棒喔.現在蛋拔回來就說.你要檢討.我說我怎樣嗎    房屋出租    蛋拔就說韓劇或日劇.不是都又演嗎.我說演什麼我哪知呀         蛋拔就說.人家老公要去上班都會親一個.然後住商房屋說一些話呀.是什麼話呀               我要上班時.妳要說.老公上班辛苦囉.加油喔.路上小心喔        酒店工作       下班回來就說.老公下班辛苦囉親一下         我聽到這些話差點吐血喔.蛋拔.上班就上班幹麻要聽這些呀裝潢           蛋拔就說.聽到這些話.他上班才有精神與活力呀           蛋拔.你老大不小耶.你今年30歲室內裝潢耶.有需要這樣嗎 更何況我又不是日本人.也不是韓國人呀.我是台灣人耶     烤肉    叫我這樣說.我覺得很肉麻耶.等你兒子長大.叫他這樣跟你說吧 或者等你改天又中樂新成屋透頭彩.我在這樣說吧.不能就等我心情好在說吧 妳們說看看.我家的老公是不是很阿花呀.像個酒店工作女人家一樣喔           有誰家的老公會這樣呀.我想只有我家老公會這樣而已吧 關鍵字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28gvdg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