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人,那個人, 不一定要會甜言蜜語, 但一定要有好脾氣; 那個人, 不一定要帥氣多金, 但一西裝外套定要有聰明的頭腦和上進心;那個人, 一定會在過馬路時牽著我的手, 對我說寶貝跟我走;那個人開幕活動, 一定會在我累的時候伸出雙臂, 心疼的說寶貝抱抱; 那個人, 一定會在某個陽光明媚的日子, 21世紀房屋仲介笑著對我說, 寶貝, 我們該有個家了。代溝就是,你問老爸: 你覺得《菊花台》怎麼樣?老爸想吳哥窟想說: 沒喝過……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那麼 我的前世是堆積了 多少次的回售屋網眸才換得與你 今生的相識 相知 到 相逢婚前 , 男人都說「我願意」 婚後 , 男人改說「我考澎湖民宿慮」婚前 ,「等不及」見女友 婚後 ,「來不及」接老婆婚前 , 一切「隨妳便」 婚後 , 一切「買屋隨妳唸」所以~愛情 , 需要「緣分」 婚姻 , 需要「安分」愛情 , 需要「傻氣」 婚姻 , 需要開幕活動「勇氣」婚前 , 不能「算」太清楚 婚後 , 不能「看」太清楚


.msgcontent .wsharing 買屋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28gvdg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