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完美也不行以前同事寫信給我,要我幫個小忙,她提到某件我過手已完成的案子,尾款收到了.但人情上有點小麻煩..這案子挺有永慶房屋意思的,是公家機關的工程.常跟公司往來的包商,先接了這單位的工程,但工程偷工減料的太嚴重,所以捉了半年的漏洞還捉不完,G2000我們公司是後來接別的案子,一切順利完成,會同該單位人員去檢測後,找不到一個錯處,主管很高興回報老闆娘,說案子很順利,甚術後面膜至沒被捉到要改的地方,倒是另外那家包商,被當著大家的面盯的滿頭包,卻還無法解決多項缺漏.當時,老闆娘開心的說,那可以跟帛琉他們請尾款囉?主管說,不行,因為另外那包商太離譜,導致所有工程都被盯的很緊,我們做的雖然完美無缺,但檢測人員對上面交待商務中心不過去,主管又說,他跟檢測人員說好了,隔天還要去一趟,看是讓警示燈不能閃燈,還是找個小地方改一下,讓他們捉到小錯誤,隔婚禮顧問個一天去修正,再來應該就可以了.我那時坐在位置上,靜靜的聽,心裡很訝異,工程零缺點的完成也不行哦?反而會被上頭的人說是酒店兼職舞弊,會讓檢測人員下不了台?!什麼世界啊?!現在這工程尾款收到,結案了,另外那家包商又跑到公司找老闆娘和總經理代他們去東森房屋公家機關說項,並硬是要請全公司的人去聚餐,包商他們出錢,誰叫以前他們都是同事,那包商是離職自行去開公司,大家仍熟的很,新成屋同事們紛紛找理由不參加聚會,我這位同事也不想太過同流合污,所以藉口找我有事,要我記得”她跟我有約”哦..厚!我還真辦公室出租"忙"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28gvdg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