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影集日最近剛又看完"實習醫生第四季" (maredith 你的眼睛怎摸那摸迷朦性感又如此美麗)"慾望師奶第5季""真愛on air全集""大長金"重溫"灌藍高手全集""夏日香氣...未完"(線上速度超慢 )"伊甸園之東 前+尾 ,中間沒看"嗯 最近看很大所以都沒認真在顧小孩 ..讓她自己玩開幕活動耍看電視偶爾互動一下 真是愜意之至 ~~這真是我的開心盒每天看完一點 心情就跟著做白日夢一點 每天工作被消熱狂的客人盧完一天心情就要沉澱一下 不然會很憂鬱 所幸有這些另我開心的事還有可愛的同事 我才能撐過難熬的工作天 最近覺得宋承憲怎摸那摸帥 ㄎ大家明明都是地球人 都有兩個眼睛 澎湖民宿一個鼻子一個嘴巴 他就特別帥捏 夏日香氣裡 他說 ~"每次見到你我的心跳就會加速難道這就是愛 ....."喔 好有fu~~~夢幻完了喔 又有一堆碗要洗了 還有要關心一下我的橘皮今天新聞 陳怡蓉小姐說了 怡蓉小姐語錄 (忽然想到董事長送我們的書 -古今中外集語錄還分1234集捏)她說:"她穿短褲 還要在情趣用品屁股大腿化妝打亮怕被拍到橘皮 所以只能拍正面簡稱 正妹 "嗯 我以前也沒特別覺得我的橘皮需要理會但生完小瑰仔後可能是心理因素 總覺得有橘皮強迫症擦完克蘭詩3瓶了 美妝店小姐介紹的去橘皮霜一大瓶(特價也要1700)小皮還是在呀所以 是該運動嗎 ??公司的瘦子kelly小姐 也說他不喜歡自己的澎湖民宿小腿有肌肉明明腿很細 很苗條的所以 有人可以發明那種 穿了就沒腿肌 (小囉玻)的功能鞋嗎 ???哈 哈每天就在想些 無俚頭的 玩意兒洗碗去 比較實在 喔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花蓮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v28gvdgh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